close

×看牙醫★。

九點多被爸爸叫起來了。

一早去看牙醫。

我超想趕快把那顆牙齒搞定。

不然我什麼東西都沒吃真的是超痛苦。

該說幸運嗎?預約的人還沒來,所以我等一下下就可以進去了。

當然還做那些我不知道在幹嘛的檢查。

說不害怕是騙人的。

醫生說我不會痛是因為神經已經死掉了。

裡面都是細菌,所以要先拔掉。

不管我是要裝假牙還是補什麼的,總之都要先拔掉。

……會很痛嗎?

打麻藥打好久。

之後在我牙齒那邊噴來噴去弄來弄去的。

我完全不想管。

只是嘴巴維持那樣還真有點累。

唉,就算弄好還是有機率掉下來嘛。

而且明天禮拜六已經滿了,我只能下禮拜再回來看一次。

不知道弄多久,去檢查一次又在那邊弄我的牙齒。

是說躺那樣,然後兩個人在妳上面盯著妳。

真是超有壓迫感的。

嘴巴麻掉,完全沒感覺。

一小時後才能吃東西。

要去拿止痛藥。

先吃一顆,痛了再吃。

幹,意思是會很痛的意思嗎?

新牙齒超不適應。

應該說補完洞的牙齒超不適應。

回家後就吃藥。

拜託爸,不要在我吃藥的時候跟我講話,我差點吞不下去。

雖說一小時後就能吃東西。

我等了快兩小時才進食。

而且我怕怕的吃東西咧,超不習慣。

早餐都當午餐吃了,噗噗。

想吃鍋貼。

……馬的昨天UL上去抽獎。

我到底跟那個面具男多有緣啦。

我要女角女角啦。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