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冬眠。

早上好冷啊啊啊啊。

俺想窩在被窩裡不出來啦啦啦啦!




×週記我就不知道要怎麼寫嘛。

數學課被老師說什麼週記不要寫的那麼無聊之類的不然他也不知道要回什麼。

啊我上禮拜就超無聊的不然你想怎樣嘛!吶喊.gif



×三分線不是我的強項啊。

體育課。

三分線投球。

我一節課沒投進半顆。

不管什麼球,我都沒投進去啊。

為什麼啊--1196582663_355044.gif

體育課裡面沒有一項是我的強項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要拔河。

明天要拔河,我可以裝死嗎?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