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文要抽考。

啊,我沒看我還會寫啊。吹口哨.gif





×美術。

我混了一節課。呃.gif




×這是青蘋果口味的糖果。

防蚊液啊你早上去開刀,只因為腳指夾長到肉了。

嘛,最後一節會計課。

你竟然擅自拿走我桌上的巧克力啊。忍.gif

好吧給你一個巧克力順便這個青蘋果口味的糖果也給你。

他吃了巧克力。

當吃下青蘋果口味的糖果時……我憋笑憋的好痛苦。

那是整人糖。

哇哈哈哈哈哈……你滿目猙獰的看著我時我笑到肚子痛啊哇哈哈哈哈。19.gif

我早上才被這顆糖害死了,雖然吃久了就變好吃了。

嘖嘖,你竟然拿衛生紙吐掉。

我可是把那顆糖吞下去啊。

很酸對吧對啊?很酸吧哇哈哈哈哈啊!

別說我王八蛋、心機重。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