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斬影突破。

  利恩吞吞口水,自從上次打夢夢三兄弟失敗後,心裡一直有疙瘩,導致他頻頻爛骰,剛剛收到大小姐的通知,終於找到夢夢了,於是再次雪恥的機會來了!要一雪之前什麼都沒表現就被轟下場的恥辱!

  「利恩,你當前鋒哦。」大小姐用著不容拒絕的口氣,利恩還能說不嗎?

  「小子,好好表現啊。」阿奇波爾多用力的拍了利恩的肩膀。

  「話說你這老頭怎麼也在這啊?」他記得上次明明是跟艾茵還有伯恩一起來的。

  「因為大小姐說想用鼻屎彈夢夢……」伯恩在旁淡然的重複大小姐說過的話。

  「伯恩別亂講話,原因就只有一個,我要用劫影組嘛。」大小姐一想到上次利恩直接被爆掉後,場上沒半個可以牽制夢夢的人,那段回憶一想起來就想哭,早知道她就該選回血,比夢夢多一滴也好。

  之後從第一關到最後一個夢夢,都是由利恩獨挑大梁,完全沒有阿奇大叔跟伯恩上場的機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夢夢也沒什麼嘛!還不是拜倒在我利恩大爺的腳下啊!」

  導致他現在非常得意。

 

  「大小姐,不制止他嗎?」伯恩。

  「那小子得意忘形起來了呢。」阿奇。

  「他難得立了功,就讓他再瘋幾分鐘。」大小姐正在觀賞突破影之大陸而拿到的新衣服,沒有空去理那個瘋瘋癲癲的人。

 

  不過。  

 

  「再吵就鼻屎與解放劍伺候。」不得不說,真的很吵。

 

  讚賞有功跟周遭的安寧倒是兩回事。

 

  End.


哇呀呀呀呀。

終於搜到BOSS了。

我等了好久啊啊啊啊啊。

而且超緊張的。

1494527444793e.jpg超擔心又沒打過該怎麼重設我的精神。

不過感覺這次系統沒那麼機車了。

上次詛咒連發啊。

這次我完全沒遇到詛咒5。

只有詛咒2而已,雖然還是很煩就是了。

機會卡也沒像上次那樣爆多,害我無法卡牌。

09.gif這次可是卡的超成功的哦!

從頭到尾都沒換人呢。

利恩你好棒!

拿到新衣服了。

今日和服入手,斬影突破。

是個好日子呀。

不過對於新地圖卻完全沒動力。

給我M3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