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偏頭痛。

對晚上睡覺還要吹什麼冷氣的室友真的是不忍說。

另外我最近一直頭痛。

偏頭痛。

就痛那邊。

手還會抽痛之類的。

繼眼睛之後換頭了嗎?

睡到有點晚。

所以趕快準備去吃飯。

然後去學校。

我真的對國際金融沒轍。

另外室友非常期待的手壓機還縫紉機送來了。

結果人果然還是別期望太高會比較好。

就我眼裡來看那只是個釘書機。

因為外型也很像。

感覺今天很冷。

但又不知道該怎麼撐過半夜開冷氣。

73wVu+J6WrK5EsgmSO+XPRbjnJk=室友說什麼妳不回家嗎妳看起來好像很累。

拜託我會累是誰造成的。

可以回家我也想回啊。

而且妳那口氣好像巴不得我回家似的。

阿琪又是自己走路去車站。

唉,妳根本一點都沒成長。

還是周遭人來配合妳,而妳卻依舊活在自己的世界。

重點是我們所做的一切,妳一無所知。

這才是最過分的。

另外我想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