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學過我還寫得出來。

超想睡。

超想吐。

超想暈。

該死。

早上狀況超糟。

不該吃什麼鮪魚酥盒的。

英文課意外的才剛開始上課沒多久。

反正跟我無關。

財務課要考試。

靠。

我上禮拜沒來上,也寫得出來。

你們到底在幹嘛。

我只是昨天看了一下書。

振作好嗎?

後來寫八題錯三題。

其中一題還是被人誤導。

早該如此就該相信自己。

啊啦。

結果沒有收回去。

反正我已經預訂了期中考可能就是看這張吧?

還要印後面那四張表。

唉。

熊別拿什麼蛋給我吃了。

而且也沒味道。

電子商務終於有題本了。

可以開始背五百題了。

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