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達壞掉☆。

早上的水超小的。

原來是因為馬達壞掉了。

是說以為到校就遲到了。

結果教室還沒開。

啊早上還不能從側門,因為警衛在檢查那個車證。

我們沒貼在機車上面,所以從正門突破。

統計上四堂真的會死掉。

而且我本身狀況也真的很想去死。

教得我還得勉強聽懂。

至於明天財務要考試,我基本上就放棄了。

誰叫我沒上課嘛?

就算上了也不一定聽得懂。

之後就去交假單。

意外的容易通過。

靠。

今天洗澡還真的是一場戰役。

我洗超久的,我洗到快死掉了。

而且還只能洗熱水。

水壓最強也是熱水,冷水超小而且不能使用蓮蓬頭。

這到底是什麼艱難的條件設置啊。

洗超久。

連洗衣服也只能用熱水。

拜託。

馬達快點修好。

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

啊。

未來日記的有病由乃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