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文。

明明之前就有看過的字,怎麼會突然忘記啊啊啊啊啊!

解釋全部都寫了,但不知道有沒有錯……

是說答案卷背後全部都是要寫短文的是吧?

題目是「希望」。

我希望我這張考卷能考好……


 

×經濟。

我突然才想起來。

創新那部份的我沒看……

 


 

×會計。

我這次寫的超有把握!

上次我看課本都出習作的,這次有出課本的!

至少把分數挽救回來了一點……


×體育。

該死該死!我錯一題啊啊啊!


 

×下午。

他們都去看影片,我則要去樂隊練習。


 

×熱死了熱死了!

雖然最後一節把我們集合起來,要為下禮拜的活動講解。

只是我們樂隊的譜架跟樂器都還放在外面呀……講到下課。

害我們衝到那邊拿回去放好,又衝上四樓。

整個有夠累,感覺每天都在跑。

今天要帶鞋子回家。

是說天氣真的有夠熱,而我看到一堆人偷跑也知道今天大概沒位子坐了,反正我幾乎每天都是站的。

但禮拜五就是人爆多!

擠在一起有夠熱熱熱熱,冷氣是有開還是沒開?

熱死了啦--


×啊。

我哥回來了,但星期一要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