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組問題。

被冷醒,好煩。

睡覺睡得不太好。

國際金融又教新的計算。

該慶幸這次我聽得懂嗎?

似乎是下次要複習。

下下次才要考試。

但之後要交期末影片。

組員要四個人。

每次遇到這種分組問題,都覺得頭疼。

雖然我提議說就做人民幣升值對台灣的影響,畢竟我們之前就弄過報告了。

但最重要的卻是組員問題。

呼呼。

唉,人性嗎?

今晚又吃小香腸。

明天也要吃。

至少明天是最後一次了。

有短暫陣子不太想看到香腸之類的東西了。

筆袋進度暫緩,因為我想先做我的事情。

不知怎麼的,猜得出來水族箱想搞什麼活動。

然後我也準確的猜中了。

果然是聖誕樹。

下次更新就是UL的聖誕節活動,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