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聲。

睡飽飽的,記憶中我好像邊笑邊睡?

天氣變寒冷了。

反正也沒心裡冷。

下午聽到水聲。

一直納悶鄰居都不用洗澡洗衣服倒垃圾的疑惑終於解開了。

原來有洗澡喔?

講的有點廢話,但我是第一次聽到水聲。

還以為是不是她那邊洗澡我聽不到。

也順便無視掉到現在沒有晾過衣服,更別說倒垃圾了。

反正我今天是聽到了。

錢包越來越扁。

打電話給母親大人了。

另外我今天發現我是那種看不會玩電動的人在那邊卡關會很痛苦的人。

很想自己去玩卻又無能為力。

乾脆關掉別看。

晚上看天才衝衝衝。

這大概是我現在打開電視的目的了,平常也不會開電視。

結果看到久違的來電。

哇呃有事嗎?打擾我悠閒的假日。

雖然只是問一下專題的問題,但不好意思舊帳加上新仇,現在完全不想看到那些東西。

老話一句。

吃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