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吵。

早上依舊吵。

看來假日的早晨都會被那些聲音給吵醒。

不過我還是照睡。

開玩笑假日就是要拿來睡覺的。

但醒來卻有點恍神,不知道該幹嘛。

感覺應該要很忙碌的,暴風雨前的寧靜吧。

最近低潮。

嗚。

還老是遇上討厭的事情。

煩。

我也想解脫啊。

嘖。

然後明天雖然是假期,但我們要去學校處理事情跟上課。

覺得有些事跟我扯不上邊的就老是扯到我。

真不好意思,最近入我眼的都盡是些討人厭的事物。

啊再補一下動畫心得。

看到有人說原本設定是個美麗的悲戀而已,卻因為某人說這樣太無趣了,而改成這麼讓人虐心的結果。

我對那某人的仇恨值瞬間飆高,飆超高。

最近重溫反逆,以前看的時候沒想這麼多,現在的我看這些卻有點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