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鄰居。

偷懶了一天。

起床就大概九點多。

出門買早餐,順便叫同學。

雖然她睡到十二點才起來弄。

不過要回家的人是她不是我,我也就沒管那麼多。

今天風好大,但外面不會很冷,大概是有太陽吧。

待在房裡就感受到風一直吹進來。

下午去買晚餐。

付錢的時候零錢不小心掉了。

店家說再給我新的,當時我是已經蹲下去撿了。

覺得這只是小事而已。

終於知道翻閱著看不懂的書籍有多難受。

晚上要倒垃圾。

我應該算真正看過鄰居的一次。

但相信我很快就會忘記面容。

畢竟很少遇到嘛。

啊啊。

你的狹窄命運是那道路,孤獨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