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外參訪。

是的,這學期又有校外參訪。

而八點半就要發車,我大概七點多就要起床。

那麼正常來想早點睡會比較好吧。

然後人就是天生反骨的生物,我居然比平常還要晚睡。

導致我早上起床身體渾身不舒服。

出門買早餐回來吃飽就差不多出門了。

到達學校剛好快八點半。

在車上我就是處於想睡的狀態。

先去什麼螺絲還扣件的博物館拍張照。

接著就前往大鵬灣。

2F9CP7fwkWlx3hfoWgn9fU7NVHko=首先就是先噴了我的荷包兩百五。

結果進去就是先吃蚵仔。

重點是我還燙到手,雖然都是別人剝給我吃。

痛到回到家還是痛。

之後就去搭船了。

去看什麼蚵殼島。

然後就這樣結束。

兩百五原來是拿來吃蚵仔的。

下一站是東隆宮。

來這邊其實是要拿便當吃飯的。

無奈身體因素不能進去拜拜。

然後可能是因為我中午都沒在吃,還是一下坐車一下坐船的緣故我不知道。

但便當我實在吃不下,而且也吃很少。

最後一站是扣件展覽會。

MvzTwdgJxbtFLC1394PUPH6Z+CM=好多外國人喔。

再次感到自己的渺小。

英語好重要喔。

 

我心得要寫什麼?

英語真的他媽的重要。

總之很多螺絲,實際看到展覽區還真的感覺不一樣。

兩年辦一次的扣件展覽會。

然後我身體不太舒服。

回到家就先去廁所。

之後就是無力狀態。

然後我的機車騎起來頓頓的很久。

經過今天就覺得我該找天去修理了。

58fc2a76d6d2652cf0131eb1e57c3153_w48_h48想趕快到禮拜四,整個疲累感爆增。 

前提是我要先生完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