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侶度假村。

有沒有這麼好?第二次遇到那個千年白蛇……

才剛沒走幾步路就遇到了。

煩耶。

簡報什麼的不關我的事情,我最討厭做那個了。

國文我幾乎都沒什麼看呢。

反而在寫國防作業。

下午國文課不知道怎麼撐過去的。

社團電影把十月圍城給看完了,喔感覺真痛!

之後就看伴侶度假村,其實我比較想看畫皮。

打從我入社團後都還沒看過半部恐怖片。

說真的,看這個要有耐心。

我屁股超痛的!

最後一節考國文。

我竟然考八十四分!我還問有沒有算錯。

因為平常我肯定是在及格邊緣徘徊。

我終於不用被老師點名了,耶。

最近我是食慾不好嗎?早餐都沒吃完。

爸剛剛在問我為什麼早餐都沒吃完。

食慾吧,大概。

反正我又陷入心情低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