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終於拆了。

下大雨啊。

電子商務依舊是玩的課。

下午體育課是代課。

打羽毛球,還有好冷。

前幾天熱的要死,現在冷的要命。

數學課無聊,這樣。

反正都唸那些嘛。

還有不要再跟我講彩虹,我最討厭的就是這東西了!

掃地還在跟我講。

幹,好嘛!

要拆就快點拆啦,省得我看的很礙眼咧。

反正問了跟沒問的結果還不是一樣。

結果還不是我去拆那個破彩虹。

嘖!煩啦!馬的!

拆了拆了啦,高興了吧?

學藝啦!

幹,再跟我講彩虹我就發飆。

煩死了。

回去的時候依舊閒聊,然後技能詠唱成功--下雨了。

胖子節哀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