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訊。

中途醒來幾次。

然後又發現自己會翹腳睡覺。

早上醒來了只是躺在床上。

結果聽到簡訊聲。

拿起來看。

MvzTwdgJxbtFLC1394PUPH6Z+CM=耶?我有訂東西嗎?

躺在床上思考了一分鐘,我應該沒有得失憶症才對。

然後就傳Line給友人了。

得到證實,我沒有失憶!

所以得到任務,幫友人取貨。

最近很喜歡看discovery。

今天看的逃生專家讓我覺得人類真是厲害。 

吃仙人掌還有用電池生火什麼的。

我大概都辦不到,無能的我。

目前依舊過著節約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