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醉的人豪口怕啊。

啊啊,又太晚睡了。

早上六點多就要起床。

到學校七點半,車已經在等了。

後來就趕去布袋港。

一直擔心自己會不會暈船,因為是第一次搭。

搭上去後還真有點難受。

但走到外面吹風就還可以,好好玩。

海好漂亮。

之後下船就很趕的租車搭船去吉貝島。

我很餓。

合菜我吃的還好,之後換成海灘褲。

去玩水哦--但我不能玩水,可是超想玩。

原來玩水是這麼好玩的樣子。

之後只能去海釣。

別人一直釣到,我都沒釣到半隻,鬱悶,這果然要看天份?

但還是不錯玩。

海釣後就去踏浪,然後我就全身濕透了。

手有點曬傷。

回到民宿後就沖澡,太不舒服了。

還順便洗衣服脫水。

畢竟全身都濕了。

吃晚餐前有去潮間帶。

我真心覺得拖鞋是個神器。

穿它就對了。

晚上吃BBQ,我的感想就是想去買炒飯來吃。

烤肉竟然配稀飯,第一次這樣吃到。

雖然後來亂吃也吃到飽了。

我們的高大哥喝醉了,非常醉。

第一次覺得喝醉的人豪口怕喔喔喔喔喔喔喔。

因為要去夜遊,導遊還要介紹一些地方。

陰錯陽差的就變成高大哥騎車載我,當時沒馬上下車到現在還讓我很後悔。

結果就是他突然摔車,還好我反應快。

趕快護頭的滾一圈--沒什麼事!

屁股痛了點倒是真的。

之後立刻換車!我再也不敢給他載了!

但好像導遊有點不太高興就是了。

大概是因為我們一直講話。

沒辦法啊有個發酒瘋的人在,之後就回去休息。

洗澡真舒服。

晚上玩UNO。

總覺得明天又要很早的起床。

澎湖第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