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火節。

六點鬧鐘響,第一個去浴室的人是我。

因為好冷好冷好冷喔。

早餐吃稀飯。

因為導遊說今天會吃吃喝喝,所以我就沒吃太多了。

早上有出去亂晃。

還順便吃仙人掌冰。

接著就要搭船回馬公。

開始今天漫長的旅程。

我一樣給阿琪載。

今天的太陽不同昨天,超級大超級熱超級刺。

開始有點擔心我會不會曬傷或中暑了。

嘛今天的行程就是參觀一堆地方。

我沒什麼共鳴就是了。

真不知道是我沒慧根還是我壓根討厭這導遊的緣故。

下午有去免稅商店。

看了看沒什麼要買的,畢竟母親大人已經吩咐過了。

晚上就我自己一個人騎了。

自由時間--沒有導遊在,真好。

有去盛興那邊買餅,我是來買花生酥的。

晚上預定要看花火節。

當下站在那邊看煙火,感慨的覺得應該在找個人陪我看畢敬煙火好漂亮喔。

但馬上就開始思考這到底會造成多大的空氣汙染。

回到飯店後已經很晚了。

而且要趕快洗澡,因為這次住的是五人房,而不是昨天的三人房。

原本也是要跟阿琪同床。

但那邊實在太冷了。

於是我就跑到別床睡了。

真糟糕,看到鬧鈴,我只剩兩個小時五十分能睡。

澎湖的第二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