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材小用的錄取。

啊啊本來想早起,結果昨天也晚睡。

所以結果當然是我又睡過頭。

醒來已經九點多了。

起來弄一弄就出門列印履歷表。

啊還要打電話先問那家公司面試時間。

不留時間給我很困擾耶。

打了通電話後,說是什麼時後來都可以。

列印完履歷表後。

還特地去工業區探路。

呃呃,深深覺得第一家面試公司比較好。

既然何時都行。

那我就決定下午了。

爸爸依舊不吃午餐,最近都不知道在鬧哪樣。

之後就自己騎車去面試了。

啊啊看到熟悉的堆高機,物流回憶瞬間湧出。

我早上打電話很困擾的就是不知道聯絡人到底是男是女,覺得是男的,但面試官是女的。

真好奇。

然後我被說來這裡大材小用。

6b9b07629fb55bdb1f40abefa8cabdf0_w48_h48別這麼說,我也認為是大材小用。

之後帶我參觀環境。

得知我應徵的職務不是純行政。

跑來跑去的預感。

還有一堆緊急事件的預感。

物流回憶再次浮現。

回到家後報告成果。

怎麼跟大家講說大材小用這詞,你們都往負面的方式想。

結果過幾個小時後。

電話打過來了,當時正在看漫畫。

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問我明天能不能上班。

呃,也太快?

不是跟我說兩三天後才會通知嗎?

雖然本身不怎麼喜歡,但還是姑且試一試。

不然我到八月可能還閒閒的。

在斗六這邊要找個工作是需要運氣運氣運氣跟實力。

總之,我被大材小用的給錄取了。

我立馬查第一天上班要帶什麼。

果然是帶腦嗎?

我覺得自己還得帶顆屹立不搖的心。

心態上也要調整。

不想上班的心情已經浮現。

應該說我討厭的人際關係又要開始打理了。

顆顆。

晚上再次詢問媽媽。

原來爸爸會這樣,是因為我生日那天,媽媽晚開門的緣故。

那時候我在洗澡。

就聽到他們兩個大小聲的。

只是沒想到會鬧成這樣。

981f6f1d0943e074c8b2b233c22cd4da_w48_h48我晚點洗澡或是洗快點就好了,我的生日居然造成這樣的結果。

唉,希望能快回歸原狀。

我討厭這氛圍,跟那室友的狀況太相似了。

我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