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九點的時候起床啦!

感謝我那微薄的意志驅使我。

今天的任務有五項,但被我刪減掉一項。

那就是騎車去地母廟

想想之後有空在去好了。

反正我預估的時間是差不多半小時。

總之就先去友人大大家拿東西跟給東西。

給東西就是畫。

拿的話就是影印跟故事書。

還順便帶畢冊過來看。

然後十一點的時候就去全家,我要換手機座。

之後在去大學同學的店裡。

好久沒來開槓了。

但人家在忙我卻來這邊聊天感覺有點不好意思。

而且還吃午飯。

基本上我在那邊就是不停的吃。

然後到下午三點我就去加油。

是說這邊我想提一下,為毛每次我騎的時候都是快沒油的時候。

我爸居然還說妳騎的時候要注意啊。

接著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有兩位同學。(?)

騎到我旁邊,嚇我一跳。

問我火車站怎麼走。

我就說這邊左轉一直走到圓環就在附近了。

繼續問那直走會到嗎?

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呃,是也通,但會很遠喔,我覺得從這邊比較近。

後來綠燈我就右轉去小七了。

突然想到其實自己可以帶人家去。

但又突然覺得自己會不會太多事。

最後他們兩個到底有沒有找到火車站。

希望順利找到。

我來小七就是為了集點。

唉。

全家的手機座我換到佛朗基。

在拆開的那時我就有預感是佛朗基,然後就真的是佛朗基。

顆顆。

故事書的話質感不錯,每頁都有夾一張紙。

本來想把卡片塞在最後一頁。

結果不行,這樣空隙太大。

所以我就改成放在紙箱裡面。

好啦。

這下等父親節拿蛋糕,然後交付給大嫂。

解決!

然後明天要面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