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保轉出單。

我七點多就醒了。

有點莫名其妙。

而且有點冷。

在昨天得知原來神農是能專精後,我整個人都心塞塞。

43f9dc1b9d16fdfa614d3afdb78f8c5494ee7b93.jpg我會說我直到今天才知道嗎?

立馬去學了專精。

接著我起床,爸爸剛好出門。

就自己弄早餐來吃。

我想他大概沒料到我會這麼早起床。

順便我今天也要出門。

是的,要處理健保轉出單。

首先我得先打電話確定已經有資料了。

再去健保局直接列印。

輕鬆簡單。

也不用到什麼公司拿。

雖然有拿比較好就是了。

總之這件事解決。

好冷,趕快回家。

今天真的爆冷。

然後我的記憶力真的越來越差了。

有點糟糕。

最近中午都吃雞絲麵,吃得有點飽。

image_emoticon12.png晚上也不是吃很多,有點難受。

但太早吃的話,我真的到半夜就會餓了。

嘛今天的重點就是健保轉出單弄好了,也交給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