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氣。

由於快四點才睡。

所以中午才起來。

然後起床後爸爸對我說。

我冷氣開到早上,他後來幫我關掉。

image_emoticon30.png我沒定時嗎? 

我記得我有按那個2啊。

我真的覺得自己有按啊,雖然睡覺時間這樣算下去。

的確是會吹到六點多。

然後開始跟我講電費,幾度突然飆升。

嗚嚕嚕。

誰跟你一洗澡完就一直吹冷氣!

我只有開幾十分鐘而已!別冤枉我啊!

然後我把冰箱裡面的泡芙全吃了。

再不吃我就覺得要壞掉了。

還順便啃了一支冰棒。

image_emoticon1我覺得該跟媽講說別買牛奶口味的,我喜歡綠豆紅豆比較多。

還有天氣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