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黑面膜。

我寧願夢到被殭屍追的夢。

呼嚕嚕。

媽媽午餐吃牛肉麵。

還有買麻糬。

喜歡吃沾滿花生粉的。

晚上我決定來開那個黑黑的面膜,說什麼掃黑啥毀的。

總之就是有去角質啦拔掉粉刺啦之類的功能。

其實是買很久了。

只是我都沒打開。

在用之前我還搜尋一下文章。

覺得應該買另外拔粉刺的面膜來做搭配會比較好。

整個過程沒什麼大礙。

就在我敷完三十分鐘後。

我起來,頭帶鬆了。

頭髮掉下來。

image_emoticon1槓啊,我剛洗完頭欸。

嗚嗚嗚。

而且終於知道為什麼都說要先刮掉在洗臉。

真他媽的難洗!

但洗完的確感覺臉變乾淨了些,光滑了些。

image_emoticon12.png但粉刺沒用掉多少。

所以我覺得該搭配拔粉刺的產品會更好。

突然覺得自己粉刺好多,毛孔好大,又好油。

b629b538e0c9bde5259df8281a765b67_w48_h46.png而且毛又多!我覺得自己根本毛毛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