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車票。

這次我有看好說明天能拿。

到補習班放下包包後,過一下我就走去火車站了。

因為很近。

但很熱!

看到媽媽賴說晚餐要吃啥。

所以我昨天問的直覺是對的嘛。

其實我是想吃豬排那家的雞排,結果媽媽誤會成我想吃雞排便當。

算了能吃就好。

回家就先燒香。

拍車票傳到賴,讓大哥知道搭幾點的。

二哥問這誰的。

image_emoticon1媽媽的啊。

難不成我的嗎?

晚上媽媽回來教我說澆水範圍。

c19f20b08c923ac8aac729283bb9ed2b_w48_h48還有我發現蟑螂屍體,希望是我前幾天看到的那隻。

不過你是吃了啥怎麼會死在那。

昨晚逆轉檢事破了第二章。

不得不說,御劍你真衰小欸。

空姐看得很喜歡。

小冥怎麼感覺妳越來越草老。

fqrhGqkHJCt8CsNGQpZqoShF8Lw=.gif其實我不太習慣邏輯啊指證啊那些系統。

更喜歡在法庭上辯論的戰鬥感覺。

我到現在還記得成步堂三步曲,王泥喜那代的我玩過就忘記劇情了。

i_f28.png不過我還記得頹廢大叔版的成步堂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