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薑母鴨。

可以睡到自然醒喔耶。

大嫂帶小孩出門去了。

我睡到快中午。

媽媽說難得就去吃樓下那家牛肉麵。

空間挺小的。

而且我們點完後居然沒有麵了。

也才賣一小時多吧。

牛肉好吃,湯普通,麵需要加強。

還是覺得斗六的麵好吃。

呼嚕嚕。

開始過敏了我。

大嫂原來去台中找姐姐。

今晚就不回來了。

大哥說下班後去吃薑母鴨。

讓我懷疑你是不是很想吃薑母鴨。

怎麼小孩一不在就這樣。

image_emoticon1看臉就知道超級放鬆的。

來新竹第一次吃薑母鴨。

爸媽來這吃已經不是第一次。

沒有白飯我好不習慣。

我不吃飯超級不習慣。

喝了口湯,嗯,有薑母鴨的感覺了。

不吃肉,所以我吃菜跟米血還有豆皮丸子。

吃完後又去逛夜市。

看起來哥哥真的挺享受的。

媽媽超厲害,一下就射掉氣球五顆拿到一個娃娃。

我只有三顆。

明天要回斗六。

要早起,嗚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