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冰棒。

居然也是八點起床的我。

最近怎麼了。

起來洗個頭就好,昨天身體洗過了。

又是跟小孩玩在一起的一天。

但每次帶小孩總是會有讓我心情不開心的事。

例如看手機。

我講過多少次要看可以,給小米看ipad,不要看有影片的手機。

畢竟她很會點那種奇怪亂七八糟的影片。

說什麼爸爸會顧,顧個屁啦,連奇怪的影片都分辨不出來啊。

我的話每次都被當放屁,根本沒人聽。

有夠氣。

然後這氣也不知道該怎麼消比較好,可惡。

通常都會買個東西吃,吞下去就當氣也一起吞下去了。

買個冰棒。

心情不好,不是很想講話。

下午起來想說要吃蛋糕。

小駿說不能吃,要給爸爸媽媽的。

喔好。

不吃不吃。

怎麼你們一直吃我的橘子冰棒。

ea06c00301fbb11d244f6aa9deacd4f4_w48_h48.png啊我是要吃啥。

看在特價才買的,用商品卡。

吃起來也還好。

還是我太氣吃不出來什麼東西。

心情不好也不太想吃飯。

就吃夜市了。

但都要排隊,也不知道要吃啥,又不想亂花錢也想控制飲食。

最後買個沙威瑪。

最近覺得這東西還挺好吃的。

心情很煩。

煩。

4131a6c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