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不知道是在衰什麼的。

早上的我只想說一句話。

幹。

事情是這樣子的,當快到學校時,因為某部車的關係而使的司機緊急煞車。

我站在最前面,我已經抓好了,我抓緊了。

之後事情發生了,後面的學妹們不知道是怎樣……一堆的全都往前面倒。

靠--當我超人還是誰,我怎麼可能全支撐住你們這團啊啊啊啊啊啊啊!

混蛋的咧,我整個倒在司機身旁,想站起來還起不來咧……還不趕快從我身上滾開……

實在很想說……你們是沒地方抓還是怎樣……

早上就讓我想講粗話……

混蛋,我手好痛。


×老娘的數學課本咧。

再度心裡又幹了起來。

下午第一節是數學課,難得我睡的這麼熟……

然後我拼命在抽屜裡翻--

哇靠--怎麼找不到。

我不記得我有帶回家啊,我櫃子裡放的是鞋子啊。

上次禮拜三不是收回去嗎……應該有發回來啊。

照理來講我肯定是放抽屜。

不見了。

我是借人了還是怎樣?

下禮拜期中考,還給我搞課本不見這種飛機……

明天小考我看屁……

我的數學課本到底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