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最低經濟分數。

醒來卻發現室友不見了。

難怪我睡的這麼好。

第一次醒來我繼續睡,第二次我決定去找人。

原來是在外面掃地擦桌子。

我只能說她沒吃藥。

要去上那無聊又無意義的經濟課了。

果真,沒在上課。

在討論班遊。

夠了,昨天就在討論了,今天也討論。

今天根本沒教課啊!靠北!

只有第二節考試啊!

考的水準還讓我無法接受咧。

這就算了。

第三節還是繼續討論班遊。

每天都討論不用上課好了呀!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在大學生活過程中拿到我史上最低的經濟分數!

竟然七開頭!竟然七開頭!

靠!我最後一題整個錯掉!

就是那題我錯的很冤枉的!我覺得題目爆爛的那題!

啊為什麼第一題有人錯一半而已?

妳好意思啊?妳是為了妳的口誤喔?妳好意思喔?妳好意思喔?

上面明明就是寫新能源,又不是新油田!幹!

都妳玩就好了啊!幹!

竟然那題可以錯一半,我最後一題竟然全錯!

評分標準都給妳玩啦幹!

去你馬的臭老師。

我不承認這張考卷,也不承認這場考試。

當然也不承認這位老師。

更看不起這導師。

就跟妳說我不去班遊了,妳在那邊去嘛去嘛。

很煩耶,老女人。

妳全程出錢我就去嘛,叫屁。

來經濟課只是為了一張無聊的考試,無誤。

我撘一點多的車回家。

第一次在大湖搭車。

怎麼整個就是比路竹好的氣息,雖然規模是一樣的。

嗯,果然雙十週,人潮挺多的。

不過還是有位置坐。

累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