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去玩心理測驗。

相信我,這禮拜的我真的超無聊的。

這叫好懷念的無聊啊。(?)

但也導致不知道該打什麼才好。

好吧已經很久沒去玩心理測驗了。

高傲、自卑、自戀、瘋狂,是哪一種類型?

俺是自卑。

再來算算黑心指數。

雖然古書有雲:「人之初,性本善」,但是你卻是個內心頗為黑暗的人,並不是說你是
個壞人,只是凡事你都會用負面的態度思考,黑暗的邏輯行事,你的黑心指數很高,不
過還好你十分理性,不會把黑心用在不正當的途徑上,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黑心指
數75分)

原來我這麼黑心啊……

嘛,我沒記錯的話星期二好像有一個考試。

沒動力啊--


×家樂福。

我爸我媽今天去家樂福,聽說很大。


×昨天的。

我沒把兔兔包給照進去啊啊啊啊!我怎麼會犯這種錯誤!

IMG_0078.JPG 

兔兔包我對不起妳啊啊啊啊啊啊!為了贖罪我連兔子氣球也拍了!(根本不是)

IMG_0079.JPG 

氣球是不分年齡的,別跟我說都幾歲了還拿什麼氣球在街上跑這種話。

然後就是右下角的東西,是說雖然拍了,但人物的表情沒辦法仔細看到,模糊模糊模糊啊。

IMG_0080.JPG 

就說用手機拍的有極限嘛--是說表情其實才是對話重點?

以下是對話,從第一個依序是嵐、昭、最、杏。

嵐:沒救了。

昭:已經買了兩大袋了。

最:……

杏:氣球……

兔子魂會繼續的燃燒下去喔。(夠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