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贊助鞋子。

  「薩爾卡多你看你看,是蕾格烈芙大人的鞋子哦!」

  一早薩爾卡多就見到野蠻大小姐捧著他最敬愛尊敬偉大不可褻瀆的蕾格烈芙大人的……等等。

  「妳這野蠻人偶!怎麼會有這雙鞋子!啊,難不成妳對蕾格烈芙大人下毒手……不可原諒。」薩爾卡多頓時瞪大眼,抓著大小姐的衣領,一開口就是栽贓,還講著講手中的鋼絲開始不安份,「吃我的吊殺絞刑吧!」

  瞬間鋼絲纏繞大小姐的頸部,手中的鞋子因此掉落,薩爾卡多接過手後,轉頭逼問那顯得不痛不癢的人偶。

  「快說,鞋子哪來的?」
  「你不覺得你應該先把鋼絲弄掉嗎?還有你這是造反吧造反!小心我叫艾伯打你!」
  「那副吐槽眼鏡框架我才沒放在眼裡。」
  「啊,蕾格烈芙大人早安。」大小姐視線越過薩爾卡多,焦點在他的身後。
  「什!蕾格烈……」聞言,薩爾卡多立刻轉過身,一臉興高采烈的要向那位大人打招呼,只可惜看到的只有空氣。

  手中力道不自覺拉緊,鋼絲纏繞比剛剛更緊,只是大小姐還是無所謂的模樣。

  「喂,人偶,妳在玩我嗎?」薩爾卡多臉上的青筋越來越多。
  「欸欸你不要把我脖子扭斷,我可不想去博士那邊報到啊。」大小姐指著頸部的鋼絲,在意的點是事後維修,所以壓根沒把他的要脅放在眼裡。
  「這樣正好,叫他把妳的腦袋也整修一遍如何?」
  「啊,蕾格烈芙大人早安。」
  一樣的音節,一樣的話語,大小姐前幾秒才玩過薩爾卡多的梗再次出現。
  「哼哼,這種小把戲我才不會上當兩次,我才不是傻子。」薩爾卡多一臉不以為然,才不會再被這人偶耍著玩了!沒錯,轉身肯定又是……

  「薩爾卡多你拿著我的鞋子做什麼?」蕾格烈芙一臉疑惑的站在那。

  那時空氣彷彿凝結,薩爾卡多的世界就在此時停住了。

  「蕾蕾蕾蕾蕾蕾蕾格烈芙大人!?」薩爾卡多一臉驚恐,轉過來還真的是本尊,突然望見手中的鞋子,「啊,這是誤會!這是人偶拿的!」
  「那個是這次活動的東西,我朋友送的哦。」大小姐平靜的在旁補充說明。
  蕾格烈芙點頭表示理解,但她還有一個疑問。
  「那你跟聖女之子在這做什麼?」而且還一副審問犯人的模樣。

  「蕾格烈芙大人我……」薩爾卡多心急想要解釋,結果隔壁的人偶速度更快。
  「蕾格烈芙大人,我不知道薩爾卡多他喜歡玩這種噗類,您快救救我呀,我好怕。」
  「……」

  什、什麼!這人偶在胡說什麼!

  「蕾格烈芙大人我可以解釋!」糟糕,蕾格烈芙大人看他的眼神像在看垃圾!

  而薩爾卡多之後的解釋就隨著耀眼的C.T.L雷射光畫下句點。
  End.


c4b2542309f79052f4d0ab2d0ff3d7ca7acbd5e9.jpg早上跟朋友聊了活動。

我說我這次不參加。

但她說她解完了,可以把機娘的任務丟給我嗎。

當然歡迎。

未命名   

459d95d6277f9e2f1291221c1c30e924b899f310.jpg所以我就有鞋子了。

記得當初機娘的衣服是在血尿法典。

太血尿以至於我沒參加。

這次是不想對戰厭倦症,外加衣櫃爆掉。

6fc2a11c8701a18bc9c0e95c9d2f07082838fe95.jpg我有一堆衣服都還沒穿過。

但在這裡還是感謝朋友贊助的鞋子。

所以我在UL還是有朋友的。(喂) 

以下是時光旅行。

十二月二日,拿到蕾格烈芙大人的衣服。

1202  

十二月三日拿到頭飾。

1203  

i_f28.png全部都來自朋友的支援,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L unlight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