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昏倒。

今天四點有起來一次。

夠了。

站在車上。

突然覺得頭暈。

雖然硬撐,但耳鳴開始什麼都聽不到。

視線也變得模糊。

不知道該怎麼辦,該叫學妹讓位給我休息一下嗎?

唉,那時心理想絕對不可以在車上暈倒。

可是真的快倒下去了。

這時旁邊的學妹拿起佔位的書包,問我要不要坐。

啊……是說大家都看出我身體超不適的是嗎?

結果我沒多說什麼就坐上去了,連講話的力氣都快沒了。

坐上去就好多了。

國小暈一次、國中也有暈,我可不想現在也暈啊……

下車有跟學妹道謝。

是說如果我真的昏倒了不知道會怎樣。

結果走去保健室,阿姨還沒來。

就去教官室擦一下頭。

說阿姨八點才會來。

是說我此時非常的想請假回家休息算了。

但病假要附證明。07.gif

之後去找阿姨。

說我血壓低,站太久的緣故。

阿姨妳以為我自願想站這麼久的嗎?1196582276_208489.gif

1494527444793e.jpg是說我被說身體虛弱。



×收銀機。

哈哈哈門市我可能考不過喔。


×收椅子。

收椅子不是一年級的工作嗎?我們一年級當假的嗎!

驚悚2.gif整個變調了變調了變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