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

難得我睡得這麼好。

今天卻是過得這麼無力。

上軍訓。

基本上我時間都拿來看書了。

昨天借的巷子口經濟學。

下午到了我討厭的行銷管理。

討厭的小組分組。

就說了組長只是個掛名。

不需要做任何事情,好嗎?

反正到最後最累的都是我。

不要連掛名這種事都不做好不好?

煩死了。

直接就猜拳啊?不然想怎樣?

煩死了。

幹嘛小組報告啊,還搞期末上台報告。

煩死了。

我寧願去考證照咧。

煩死了。

主題也想不出來,要怎麼弄報告啊。

煩死了。

我受夠了。

煩死了。

煩死了。

煩死了。

煩死了。

煩死了。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