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機車什麼的。

我還是不太會呢。

太重了。

雖然一路上沒出意外的到達學校。

呼呼。

來到這,第一次騎來學校的說。

微積分上積分。

好累。

美術作業我竟然出差錯。

我到底在幹嘛。

慶幸的是不用上台報告。

但音樂發生錯誤卻是我的恥辱。

日文課結果也沒上新的。

反倒是我自己先看到後面的東西了。

我看老師也不會教完的吧,這本。

啊,去辦車證了。

錢就這樣飛了。

我有去圖書館借書。

巷子口經濟學跟夏娃經濟學。

後來有去文具店買東西。

是說有車子在嗶,是在嗶我嗎?

管他。

後來就順利的回到家了。

我超怕機車發不動的,呼呼。

好累!

明天的課都好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