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寶貝。

第一節考英文。

我盡力了。

接著專題。

原來那個問卷報表要寄喔。

好吧回家寄給老師,我沒有備份到信箱。

接著三跟四節都在玩電腦,我好久沒開FB了。

開心農場我已經沒啥興趣了,改完什麼開心寶貝。

養寵物的遊戲,簡單一句話。

但這可是養兔兔哦。

我都在玩這個。

老禿把我叫出去,當然是問最近我們這團的人際狀況。

幹嘛?想要讓他們合好嗎?

關我屁事。

我說不知道就不知道。

果真先從我這邊下手套情報是嗎?

下午國文課,無聊。

接著逃生演練。

我記得以前也有過……就是上去車子,說逃生門在哪之類的。

車子來了三台。

我們是第二台。

結果是認識的司機耶,好久不見啦哈哈。

講超快的,不知道第一批在幹嘛,用這麼慢。

然後到活動中心聽演講,我有十分鐘是睡著的狀態。

可是脖子好痠,又好不舒服。

有夠折磨人的。

最後一節還是國文。

無聊啊。

明天說什麼要交生活照跟個人照,畢冊要用。

我哪來的照片……三年級是最煩悶也是解脫的一年。

明天又要來體育課了,不是昨天才上過!

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