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暫停一次。

我說為什麼每次到假日天氣就變得特別冷。

下午還是要去學校。

反正這是最後一次。

哪知道上去時卻只看到三個人而已。

只來了三個。

禮拜五說要來的是都食言喔?

好吧他們打電話跟老師講。

暫停一次……

真棒,剛來學校卻只得到暫停一次。

驚悚.gif我心裡可是無限的幹!

媽媽的我天真的以為這是最後一次終於不用來了。

驚悚.gif混蛋!


×雕魚燒。

提早跟牛奶約的時間。

在肯OO混很久。

好吧我用色鉛筆的技術是超級不行的。

告一段落又在附近逛逛。

最後我買了雕魚燒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