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是能吃啊。

一個人果然有差。

我賴床習性終於出來了,呼耶!

雖然睡到快八點,哈哈。

但我到教室的時候卻依舊是列為前幾個人咧。

唉。

何況我還在停車場的時候看到老師。

老師也才剛到好不好!

今天因為什麼系評鑑的。

導致老師都很忙,要開會。

會計就這樣只有上半個小時而已,就放我們去吃飯了。

據說會抽學生訪談。

媽啦,抽我抽我!選我選我!

我不想上下午的英文課!

我不想考單字!

但妳他媽的為什麼一年級完全沒被抽中?

啊,妳們該不會黑箱作業吧。

無趣的英文課。

單字隨便考。

吵鬧團在我後面。

上完我就這樣走去教室了。

因為要打掃。

系主任超感動的樣子。

別感動,我們只是為了二十小時的時數而已。

我該加油了吧?雖然還沒到紅格。

然後去他媽的死肥豬,不罵妳真的難消我心頭之恨。

到底是有多喜歡我的洗衣架啊啊啊啊,小心我把妳的衣服給弄到消失不見。

情人節是能吃啊!快點分手啊妳們。

這對無良狗情侶。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