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跑。

是說今天上午考完試。

怎麼一點放鬆的感覺都沒有。

下午要路跑。

唉太陽好大。

太陽當空在微笑。1494527444793e.jpg

女生先跑,之後是三年級男生、二年級男生、一年級男生。

今年跟去年不太一樣。

去年是直接從北門出發。

今年還要先跑操場一圈在出發。

媽啦我跑完一圈操場就要命了。

體力沒了就開始用走的。

真的好熱……

什麼七公里……

回到學校。

拿到時間。

六十九分四十秒。

好吧我相信我退步了。

去年我有拼一下,今年超混的。

沒人要拼啊……

今年一樣的摸彩券活動。

只送腳踏車,我記得去年送更多東西啊。(?)

好吧因為路跑活動把時間拖到四點多才放學。

回來也已經五點多了。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