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夢關當副班長什麼事情。

國文。

作文題目,自我推薦。

剩下十五分鐘我想不出個頭緒。

之後得之作文被扣了五分。

唉。

國防應該沒問題。

門市寫到手好痠。

啊要說一下。

老師突然找我。

說作夢夢到我。

……然後就問我三年級當副班長好不好?

作夢關當副班長什麼事情……

夢到我掃地掃的很認真。

因為你夢到我掃地掃的很認真,所以你想了一個小時,決定讓我當三年級的副班長。

1494527444793e.jpg有種無限的感慨。

意思是說我以後要拿教師日誌,然後每天都要去白板那邊寫人數,忘記寫還要被記警告,這樣嘛?

啊是說明天要路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