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中心的冷氣是壞了吧。

由於統測緣故,我們的專題課程就告一段落。

都在教室裡面自習。

是這樣說沒錯啦,但我就睡了兩節。

然後國文這樣半睡半看的看完了。

第四節要考會計。

唉,上一張都還沒訂正完又來一張,而且這張考爆差的。

我好久沒看經濟了,唔。

下午第一節考國文,七十二分。

加分的在最後一節考,我想不通為什麼不一起考就是了。

本週是擴大週會,超無聊的!

要在那邊坐兩節,屁股又痛。

而且--冷氣有開跟沒開還不是一樣!外面的風都比裡面涼了!

投影片爛掉就算了,連冷氣也要爆掉不成!

冷氣爭氣點!

週會有一半的時間我都在看語表打發時間。

最後一節加分最後變成了八十四分。

檢討考卷之後就放學。

我竟然忘記要在去週會的那節下課要交國防教室日誌。

所以我決定帶回家,明早到校就去交。

然後就遇到教官了!太棒了!省得不少麻煩!

我還很禮貌的問教官,可以給妳一個東西嗎。

雖然感覺怪怪的。

就這樣給教官了,誰叫我是學藝。

最近耳邊一直充斥著妳要去讀哪裡這些一成不變的話語,聽到耳朵都長繭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