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KA一日遊。

今天睡到自然醒。

然後上來辦完帳號。

就點進去。

原本畫面會黑掉然後跳出來。

心想難道我連一個遊戲都不能玩嗎?

之後不知道是怎樣,我弄半天終於能進去了。

然後……

呃.gif香蕉之國?這個……是分流的名稱?

好吧我也挺腦殘的點了下去。

之後選了聖徒者,我可以吐槽嗎?怎麼髮型大部分都是雙馬尾?萌雙馬尾也不是這樣吧?

完成後,進去。

1494527444793e.jpg靠,LAG跟什麼一樣。

小C撐住吧。

走路我已經完全依靠鍵盤上的WSAD了。

小C撐住吧。

我已經盡力了。

然後一開始我還不知道要怎麼放技能,後來才知道要先點怪再按才可以。

是說練到九等,我還是覺得魔法盾超好用。

隨後的力量祝福。

唉,自己打的很爽,這樣。

是說水晶好難打啊……芙籣芙籣。

好吧我還是乖乖等明年的PRIUS。

aika.JPG

image_02.gif好LAG放棄,雖說野外打怪有好一點點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