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開課了啊。

啊我今天又睡過頭了。

整個超趕的。

今天我一個人坐車,沒看到阿庭。

是說後面男生很吵啊整車都你們的聲音。

下車後就走到學校。

為什麼門沒開?

我有不好的預感。

所以我決定先去歐噴醬那邊吹一下冷氣。

哇遇到同伴。

然後我就打電話給婷婷,說沒有開課。

吶喊.gif哇靠!那老娘今天不就要坐過來又坐回去嗎!浪費我七十四元!

我很想上會計耶。

唉。

然後就撘九點十分的車回去了。

我又跑到建中書局那邊晃。

還有今天好熱。

我下午周公度過。

我需要恢復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