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土儀式。

哇呃雖然可以多睡半小時。

但我準備時間弄太長,搞得搭火車有點趕。

結果在經過路竹站的時候。

接到一通電話。

同伴對我說。

我睡過頭了。

我問他人在哪,正躺在床上。

去打電話給所長吧你。

結果所長叫他不用去動土儀式了,這樣不就我一個人了嗎!

在轉角等車。

到達六十三號碼頭的時候,多想回家呀。

不然回物流倉也好。

一直在看人家預演。

然後也輪不到我幫忙。

就這樣站了快兩個小時。

紀念品什麼的也沒拿到,頂多拿了一盒拌手禮。

就這樣看人家挖土結束,回物流工作去。

我根本不知道今天來這的用意何在。

最近天氣都在下雨,很悶啊我。

很討厭這種天氣。

你要嘛就早點下嘛,這樣我就會爽快的請假了。

規費也貼完了。

今天工作量不是很大。

回來的時候也下雨。

打壞我的行程。

不然本來想去領錢然後去逛夜市再逛超市。

明天繼續挑戰七點半火車,看看能不能趕上公車。

今天因為我在橋頭晃了一下,所以根本沒嘗試,不如說我壓根忘了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