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術科一塌糊塗啊。

今早遇見我們班的。

他們要去考丙級。

然後早上的作業就是題組三跟題組六。

題組三有個地方老是不對我就放棄先去弄題組六。

然後題組六結束後就把題組三成功解決。

但是很趕呢呼呼。

還要考學科才能去吃東西。

口渴我去買了水果茶。

下午評分,我術科一塌糊塗啊哈哈。

反正我是真正自己做的,沒差。

想當初會計資訊我還不是不會,網頁設計也不是一開始就會。

話說學科剛好低空飛過……

今天換新椅子了。

可以調來調去,好好玩喔!

下午做題組五,我敢說明天評分應該也很慘啦哈哈!

放學由於主任拖時間。

老師開車載我們去車站。

謝啦--

明天要考學科全部啊,我這低空飛過的要怎麼繼續飛啊?

啊,班上只剩兩個人沒過丙級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