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圖什麼的我果然還是不行。

為什麼最近我都睡超晚的。

神魔我拼到20等就累爆了,這任務好煩煩煩煩煩煩。

下午三點多跟我爸出門去買拜拜要用的東西。

其實我的功用就是去挑我要吃的餅乾,這樣而已。

啊為什麼我覺得身體超不舒服的。

是怎樣。

後來回來也五點多了。

然後我真的要說,玩拼圖真的不行啦好難喔。

我有障礙,真的。

繼射飛鏢後又開始玩拼圖。

看來要全開圖,可能有點困難,哈哈哈。

射飛鏢我連S級老頭都還沒打敗,他好機車啦。

呼嚕呼嚕。

原來今天禮拜五啊?

這週超難熬。

無動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