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死了。

原來我不在的那兩天都是新的司機。

而我來的這一天就變回原本的司機。

果然這線還是要有我這站長坐鎮啊哈哈。(喂)

反正肯定會有很多問題嘛,我都預料到了。

然後到學校第一件事情就是考數學。

我只會寫兩題耶哈哈,反正後來老師發現有人作弊也不爽改了。

這張考卷也作罷了。

後來我就檢查教師日誌,開始忙。

之後我得考會計跟經濟。

還有我抽屜超亂的是怎樣?

也一堆紙。

首先是計概的還有寫教師日誌的。

然後我經濟考九十二點五。

會計是八十八。

忙完了。

我快累死了。

後來還有怎麼樣我就不記得了。

下午有要把書包頂在頭上,不過我沒去。

早知道我就去了。

班對真是一個接一個的分呢。

也不關我的事,嘴巴長在他們臉上我也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