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到我手快抽筋了。

混帳,我已經按了一整天的消失。

就是沒辦法Great。

這樣我要怎麼玩困難,根本玩不到嘛。

快點來猜我中秋前能不能打出來。

我今天有玩魔物獵人喔。

我比較喜歡玩狩獵笛,可是這要怎麼用啊哈哈。

今天去醫院了,等好久。

總結我是感冒。

明天我可以去學校了。

但我感覺會超忙。

請假單、教師日誌、缺席人數、考經濟考會計考數學。

靠。

還有考國文默寫。

怎麼我請假的時候就這麼多考試。

重點是書我都沒帶啊。

這兩天我都玩PSP度過的。

只有默寫我能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