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積分。

鬧鐘設定設假的吧,每次都在響之前醒來。

一早就是連三節的微積分課程。

這女老師屬性是嚴肅,看來我的微積分並不好過囉。

就在講那什麼屁話跟廢話的重複三節。

什麼妳只要會加減乘除就好,其他我來。

靠,那考試也給妳寫不就得了。

然後學長姐都說我教的很仔細。

有問題可以來找我。

這種場面話高中職又不是沒聽過。

唉。

午餐我喝了飲料而已,不太想吃。

後來就上日文。

這老師講話步調超慢的,我都快睡著了。

然後我跟旁邊的班代認識了一下,可以叫他阿護,但是本名根本沒有護這個字!

總之這班代挺認真的就是。

本來想領書。

無奈團體行動,不管在哪都得遷就別人。

問我宿舍心得?遷就別人啊。

後來就待在宿舍了。

晚餐我跟昨天一樣吃滷味。

我想回家了。

學校真的好煩,好煩。

唉。

明天有經濟課,其他三節會計課。

上午都沒有,真是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