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冰綠。

唉,咳嗽。

戴口罩超不習慣。

啊訂飲料有送一杯,我剛好就喝那杯。

八冰綠根本是金桔檸檬加綠茶啊!

苦的苦的苦的!再加上我又不喜歡檸檬!

由於籃球場還在整修,所以又是沒有降旗。

那個VIP被兩位學弟坐了。

嘖,為什麼連這個也有人要跟我搶?

老娘我要第一個下車,總不能去中間區域那邊靠椅子。

偏偏門這邊的我又很少站。

超不會站的。

腳超痠的,我超痛恨我幹嘛用那種姿勢站法。

右腳整個無知覺的地步。

啊有個學弟問我:「學姊,要不要我站妳坐著?」

gintama%20(62).gif因為那學弟就是坐了我每天的位子。

我當然是說不用。

結果又補一句:「不用跟我客氣。」

驚悚2.gif哇靠!這是從新生進來以後讓我覺得還算有禮貌的學弟!

其他就免談了。

每天早上要跟那隻擠……算了。

是說我有站的這麼勉強嗎?

啊回到家我爸出門了。

哥去面試。

大概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