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零分也過啦哈哈。

今天眼睜睜看著司機開過去,而且門開著。

當下心理OS:靠--把我忽略了嗎!怎麼辦?回去嗎?

何況我今天還忘記帶手機,該死。

結果沒過多久又有一臺車過來了。

咦?到底是怎麼回事?

還被教官抓著,好吧問我路隊的問題。

那怎麼看都是台西客運的問題,不關我的事情。

數學嘛,能寫就盡量寫了。

國文考試有及格。

接下來就是算成績。

國文的還不差啦,大概。

接下來是要算經濟跟會計成績。

由於我有幫老師打資料,所以各科加八分。

經濟成績算出來簡直破表,我還重算一次咧。

七十點多耶,怎麼會這麼高……

這下我考個零分也沒差了啊,雖然不可能。

會計成績也六十六點多。

加分萬歲。

爽爆了,呼呼。

下午嘛,國防課被教官叫起來了。

太吵了。

班長、副班長、風紀。

唉……我不是寫寫教室日誌跟缺曠課就好的嗎?

該死的好重!我把書帶回來了。

真的好重!

回去的司機不同人,這司機好像有印象……

算了。

但他真的開很慢,他媽的慢啊!

把妹等等把啦煩死了。

死學妹。

到現在還不知道哪站有人下車,蠢材啊。

腦袋裝屎去撞牆吧。

該死的問卷。

下禮拜期末考,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