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克風入手。

一大早就騎著腳踏車。

陪人家考試。

在外面等人的同時我在看經濟。

被老師說我們太吵了,不是我吵的啊。

後來就去吃飯。

之後也去夾娃娃。

夾了兩隻DOMO君。

接著去買生日禮物,說什麼要買給她。

隨便啊反正要畢業了。

她喜歡米奇,所以買了娃娃。

總共260,兩人分攤130,後來看到一個吊飾,好可愛。

同樣是米奇,這個才100而已我也覺得很可愛。

後來送她走後,我自己回去買夾子跟耳機。

接著就去買漫畫。

我進去就瞬間開眼。

拿了我要買的五本漫畫。

出去後一時興起想轉蛋。

守護甜心的。

我轉出小蘭。

後來就騎車回家。

靠,超熱的。

下午幾乎都看漫畫度過。

週記趕快寫完,不過我很消極中。

我怎麼會忘記英文作業簿!我竟然沒帶回來!

靠!我到底在幹嘛啦!

只能明天衝了。

但明天模擬考耶。

有時間嗎?

然後是買來的麥克風不能用。

我推測肯定是驅動的問題。

這台每次都那種問題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